IMG_9500.JPG

介紹給大家一間裝潢非常用心的餐酒館,店家位於志學火車站出來正對面的中正路上,這條也是台九線通往東華大學後門的必經道路,喜歡吃平價美食的別錯過這間【No.49 Eatery肆玖餐酒館】


 

image.jpgimage.jpg
這間餐酒館位於東華大學後門的中正路上,從台九線從花蓮市區過來行車約為30分鐘左右。這條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餐廳和小吃店,供應著整個東華大學學子的三餐飲食,店家從外觀上來看就非常的有風格特色。木製大門以及簡約風格的黑色系牆壁塗裝,看起來跟其他店家比就非常不一樣呢。

 

image.jpg


店內空間感覺滿寬敞的,並且分為兩層樓,除了一般座位之外還有靠窗或牆壁的吧檯桌。二樓有包廂式的空間也可以選擇,用餐起來會很舒適,不會說太過壅擠。

 

image.jpg
旁邊有樓梯可以直接上到二樓,廁所也位於二樓的盡頭,可以自行利用。然後因為店家不是很喜歡被拍照,所以就也沒有特地上樓去拍空間的照片了,這些現有的照片都是在被提醒之前拍的。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櫃檯旁的柱子上有菜單所沒有的餐點,除了一般MENU上的品項之外也可以自行參考。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這邊採取有點半自助式的方式用餐,進入到店內拿完點單後可以先坐下填寫,選擇好了之後就請將點單拿到櫃檯去事先付款,接著就可以等待著美食佳餚上桌了。

 

(壽喜燒牛丼定食  120元/份)
image.jpg
今天點了一碗壽喜燒牛丼定食,隨餐也附上了一小碟的毛豆,口味上是屬於比較清淡的那種,不像一般丼飯吃起來會很濕潤重鹹的感覺。但是在飯量上就會比較少一點了,如果是東大學生過來應該會吃不飽吧。

 

(奶油蛤蜊海鮮千層麵   140元/份)
image.jpgimage.jpg


還點了這道菜單沒有印的千層麵料理,也因為沒有品嚐到太多這份餐點的味道,所以就不在這邊多做贅述。但是份量上就稍嫌少了一點,僅分享照片給大家囉。

 

 

image.jpg
分享一下今天在No.49 Eatery肆玖餐酒館,雖然今天碰到一點小插曲,就是老闆娘不喜歡拍照,也因此照片就沒有提供很多張給大家參考用。這邊當天過去還有南非的國寶茶可以無限暢飲,以這個價位來看屬於比較平價的定食但卻不錯吃。總之這邊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場所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過去品嚐它們的酒精類飲品,當然未滿18歲的是不能喝酒的、然後開車不喝酒唷,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No.49 Eatery肆玖餐酒館 / 連結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-14:30 晚間17:00-20:30(週三公休)

餐廳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中正路116號

連絡電話:03-8663349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