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375.JPG

分享一間在地人帶路的美式餐廳,除了有各式牛排以及碳烤排餐之外,竟然連牛肉麵和茄汁蛋麵都有,是間餐點品質還算不錯的【以諾廚房】。


IMG_7351.jpg
IMG_7350.jpg
位於中山和商校街口附近的以諾廚房,從花蓮火車站前站過來約5分鐘車程,附近有塊公有停車場但常常一位難求,建議將車輛停在麥當勞後方停車場,但還是直接騎機車過來比較沒困擾啦。原本店面也是在附近的以諾廚房,搬進新店面營業至今也才半年不到,在朋友大力推薦下就來嚐嚐看。外頭候位區還滿寬敞的也能遮雨,像今天下雨就很方便能在這脫雨衣,這是我對店門口還滿加分的地方。

 

IMG_7327.jpg

IMG_7331.jpg
內部裝潢看得出來營業沒很久,牆面使用磚頭貼皮的方式去做呈現,並且將各種美式鐵牌掛著當裝飾。店內空間挑高過所以感覺滿舒適的,座位擺放也不會過於緊密有壓力,目測大約可以容納30個人左右。

 

IMG_7326.jpg

IMG_7332.jpg
櫃檯上有飲料以及調味料能使用,然後擺有咖啡研磨機可以自行的取用,冬瓜茶和冷泡茶就普通沒什麼特別。柯克蘭玫瑰鹽以及Tabasco等能選擇,調味料的選擇還算是滿多樣的耶。

 

IMG_7323.jpg


以諾廚房以排餐做為主打的招牌,從最便宜的豬排280元到肋眼880元,和一般同等級的美式排餐差不多,均有附上生菜沙拉和吐司麵包及例湯,餐後也會有飲料和小蛋糕可以享用。菜單上特別的還有台式麵食能選擇,然後舊店就在賣的牛排漢堡也重出江湖,菜單並沒有印到就要直接問老闆囉。

 

IMG_7336.jpgIMG_7338.jpg
菜單沒有隱藏版的以諾牛肉漢堡,推薦來的朋友以前最喜歡就是漢堡。手工調味之後並拍打及塑形而成,厚實的牛肉煎到表皮有點微焦,一口咬下非常軟嫩又多汁不失口感,能將肉汁完全鎖在漢堡排內滿厲害的。但是脆薯的份量就稍嫌少了一點,配著漢堡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啊。

 

IMG_7333.jpgIMG_7335.jpg


今天點排餐所附上的幾道前菜,玉米濃湯、沙拉以及烤麵包還行。沙拉的油醋醬吃起來滿清爽的,但就不會有特別突出到驚豔的感覺, 吃完會有喔就是前菜的評語出現。

 

IMG_7339.jpgIMG_7347.jpg
今天點了一份8oz翼板牛排420元,在點餐時店員有說熟度固定為全熟,屬於牛運動量最大的肩胛部位,雖然固定全熟但橫切面依舊漂亮。吃起來肉質較Q然後軟嫩程度適中,肉汁散發出本身牛肉的鮮甜啊,不需要過多海鹽來調味就很好吃,但還是比較愛牛小排豐富脂肪口感,推薦可以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牛排。

 

IMG_7348.jpg
在餐後所附上的巧克力蛋糕,吃起來顆粒感較明顯然後有點乾,平常不愛吃糕點類就不多贅述。總結如果喜歡排餐或美式漢堡的,以這價位能吃到的肉質和口味來說,我會推薦大家來品嚐比較看看喔,以上不專業心得分享給大家。

以諾廚房 / 連結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-14:00 晚間17:00-21:00(週三公休)
餐廳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192-1號
連絡電話:03-8311324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