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51.JPG

分享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下午茶店,除了每天現做蛋糕和飲料能享用之外,用餐沒有時限加上又有網路插座,是間聚餐聊天或工作的好去處【墾墨咖啡】


IMG_2332.jpg
位於市區外圍更生路上的墾墨咖啡,從台東火車站過來約10分鐘左右車程,入口處就位於大馬路旁並不顯眼,建議經過時放慢速度才不會超過喔。店面聽說是由老舊倉庫所改建而成的,建築以黑色調粉刷顯得相當有質感,我是很喜歡這種低調素雅的風格。

 

B85409D7-C1A3-481D-A855-381472317476.jpeg
墾墨咖啡旁有間像木作工作室的感覺,工作室前有一整排的遮雨棚能停車,下雨天來也不會一身狼狽的進到店裡面,這點是我覺得很貼心有加到分的地方。

 

IMG_2333.JPG

IMG_2335.jpg
進到店內的候位區就感到很舒適,桌面上擺有一些手作的商品可以挑,特別喜歡這種木質調為主的空間。

 

IMG_2337.jpg

IMG_2336.jpg
倉庫改建寬敞的挑高式用餐空間,除了有吧檯單人座以及四人桌之外,還有兩張長桌拼成12人座的位置,就算朋友很多要過來聊天也很適合。此外半開放式吧檯能聞到陣陣咖啡香,整體店內的用餐環境是非常舒服的。

 

IMG_2338.jpg

FullSizeRender.jpg
還有這種四人沙發區座位能選擇,書櫃上滿滿書籍可以悠閒的閱讀著。

 

IMG_2341.jpgIMG_2342.jpg
也因為整個是挑高過的室內空間,還有樓中樓夾層概念的二樓座位能選,夏天比較熱的話坐在一樓會比較涼。

 

IMG_2339.jpg

IMG_2343.jpg
吧檯上擺了一台扭蛋機和手作商品,但其實沒有仔細看是要扭什麼東西的,大家有興趣不仿可以自己過來瞧瞧。

 

IMG_2334.JPG
墾墨咖啡點單是這種牛皮紙般的材質,在色調上就和店內的裝潢風格非常契合,點單上就是以各式咖啡和飲品為主,因為對咖啡部分沒有研究就不硬說了。旁邊有對於店內咖啡介紹能參考,當天店家有製作的蛋糕則是在冷藏櫃中,想來塊小蛋糕的可以直接到櫃檯挑選。

 

IMG_2344.jpgIMG_2348.jpg


結完帳之後很快的下午茶就上桌了,今天點了一杯焦糖拿鐵以及提拉米蘇,拿鐵味道不會過於甜膩還滿順口的。蛋糕本體和一般外面吃到比較不同是,中間空隙多比較像海綿蛋糕的感覺,我自己比較喜歡較為黏稠綿密點的口感。但上頭可可粉微甜微苦濃郁的還不錯,雖然以價錢在台東來看並不算便宜,不過整體空間氛圍和用餐不限時來說,能在這邊悠閒坐上一個下午閒聊或閱讀,這部份是我在這邊很喜歡的地部分喔。

Community Cafe’ 墾墨咖啡 / 連結
營業時間:平假日10:00-18:00 (週三公休)
餐廳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208號
連絡電話:089-227998

0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