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71.JPG

分享一間志學頗受學生歡迎的早餐店,老闆主打著手作餅皮然後口味選擇多樣,是在同一條街上的早餐店找不到的,早餐滿有特色的小店【Zero距離早午餐】 


 

IMG_6170.jpg
位於東華大學後門附近的Zero距離早午餐,從志學火車站下車僅需10分鐘步行即可到達,開在學區裡面所以來用餐的都以東華學生為主,因此想避開尖峰時刻建議假日早上來試試。志學街路幅較小且單雙月停車方向不同,建議將車輛放在附近空地再步行過來用餐。學區內早餐店多達數十間以上競爭相當激烈,有別於普通中西式早餐的選擇還滿特別的,在吃膩了一般早餐之後可以來試試口味。

 

IMG_6166.jpgIMG_6167.jpg


店內空間雖然小小間但仍舊有所裝潢,掛上一些燈串和綠色植栽來點綴也很不錯。煎煮台熱氣衝進來加上也沒開空調之下,室內座位區其實坐起來是有點悶熱的。然後旁邊有各種調味料以及餐具能自取,筷子不是用免洗筷所以整個有加分到。

 

IMG_6169.JPG
Zero零距離早午餐和一般中西式早餐不同,主打多種創意口味的傳統蛋餅以及總匯選擇。然後還有幾樣炸物小點和傳統炒麵能享用,如果以現在連鎖早餐來看落在30-70元間,早餐店這樣價位其實是我能夠接受的。

 

鮮奶茶-40元
IMG_6161.jpg


每次到早餐店必點的非鮮奶茶莫屬了,喝起來茶味比較偏淡一些被奶味所蓋掉,也就是平常早餐店會出現的鮮奶茶,所以大家可以看看照片參考一下就好。

 

雞米花-30元、小熱狗(6支)-30元
IMG_6158.jpgIMG_6160.jpg

IMG_6159.jpg
炸物小點的小熱狗和一般早餐店相同,但如果就份量來看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。雞米花部分外皮雖然炸過但還是偏軟,如果能夠更酥脆一點口感會更好,吃起來有種麥克雞塊感覺滿喜歡的。

 

傳統炒麵(小)-35元
IMG_6163.jpgIMG_6162.jpg
他們家傳統炒麵不會吃起來油膩膩的,但相對口感會比較偏乾但配著奶茶吃剛好,再淋上一些肉燥來提升整個層次感,然後味道也不會太過重口味可以試試。

 

塔塔醬香雞傳統蛋餅-45元
IMG_6164.jpg

IMG_6165.jpg
店家以多樣口味能選的創意蛋餅為招牌,所以今天我就點了一份塔塔醬的香雞蛋餅,香雞就是麥當勞或是早餐店會出現的。塔塔醬有美乃滋甜甜的味道和蛋餅很搭,一大早起床吃不會膩口整個很清爽。但是餅皮的部分是屬於比較軟的那種,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起來是酥脆有彈性的,但喜歡傳統蛋餅皮的可以過來試試,以上不專業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。

Zero距離早午餐 / 連結

營業時間:早上07:00-14:00 晚間17:00-19:30(週四晚間公休)

店面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中正路87號

連絡電話:0905-494185

0

發表留言